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自来水公司:提高供水保障能力 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来源:县自来水公司 发布时间:2023-09-28 21:29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和保障供水安全,近日,潢川县自来水公司按照供水规范管理成功举行了一次应急演习活动。

  应急演习旨在检验和提升应急响应能力,以确保在紧急情况下都能够第一时间响应处置,保障供水的稳定和安全。

  本次演习模拟了一起恐怖袭击事件,公司迅速启动了应急响应机制,与相关部门和执法机构紧密合作,迅速组织人员疏散和安全撤离。同时,检验了供水设施的安全性和抗破坏能力,进行了紧急维修和恢复供水的模拟操作,并对恐怖袭击后的原水、出厂水、管网及管网末梢水进行检测。演习后公司对演习进行了总结,完善应急预案,提升员工的应急意识和技能,以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确保了供水安全和用户的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演习不仅提高了应急处置能力,还加强了与相关部门的合作和沟通,为应对突发事件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近年来,潢川县自来水公司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不断提高供水安全管理和处置突发事件能力,为广大居民和企业提供安全可靠优质的自来水供水服务,让企业无后顾之忧能全力投入到企业的经营发展,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