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魏岗镇召开麦田管理暨病虫害防治工作部署会

来源:魏岗镇 发布时间:2024-03-04 10:40 作者:申亮 宋晓青 姚沁彤 点击:

  当前正值麦田管理暨病虫害防治的重要时期,3月2日上午,魏岗镇召开麦田管理暨病虫害防治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胡爱军主持,镇各站所负责人、各村村支书、包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镇各职能部门、各村村支书意见和建议。镇党委委员、副镇长余永超结合前期市农科院专家到我镇提出的建议,就全镇麦田管理暨病虫害防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胡爱军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春季田间管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从严压实责任,细化工作举措,确保麦田管理工作落地见效。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普及春季病虫害防治等田间管理技术要点。三是要因地制宜开展好麦田管理工作,分类抓好田间管理,做好病虫害检测,发现苗头,立即做好控制,严防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