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总工会:找准“三服务”定位 努力推动建会工作

来源: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2-03-24 14:39 点击:

  近期,潢川县总工会主动作为,以服务企业、服务职工、服务基层为目标,深入企业开展大调研活动,努力推动我县建会工作。
  总工会一行先后深入到我县河南春晖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河南豫潢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潢川县裕丰粮业有限责任公司、河南省淮河酒业有限公司、春泉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江海园林绿化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潢川县诚信大药房有限公司等企业,积极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了解企业的状况和困难,向他们宣传我县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让他们知晓工会组织服务企业、支持企业发展的举措。
  通过此项活动开展,企业了解了工会组织的作用,纷纷表示,要尽快加入工会组织队伍,让职工在企业里也有自己的“家”,能够享受到工会带来的福利,不断提升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下一步,县总工会将在广泛宣传发动的基础上,进行深入细致的摸底调查,全面掌握辖区内规模以上企业建会情况,对应建未建会企业逐一登门宣传,营造浓厚的建会工作氛围,稳步推进工会组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