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仁和镇:迎新春 送温暖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24-02-07 22:04 点击: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岁寒情暖时。2月7日上午,仁和镇组织开展“温暖冬天,孝老行动”活动,为全镇老人们送去新年慰问和祝福。参加活动的有全体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和困难老人代表。

 

 

  活动中,镇主要领导为老人们送上了食品、棉被等慰问品,并仔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起居养老保障等情况,志愿者们陪着老人聊天、为老人量血压,细心的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叮嘱老人注意身体,更有书法爱好者为老人写春联送福字,院子里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

  此次春节慰问活动不仅给老人们带来了物质上的帮助,更让他们感受到了精神上的慰藉。下一步,仁和镇将会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新风尚,确保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推动社会的文明进步和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