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隆古乡举行2024年“温暖冬天 孝老行动”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隆古乡 发布时间:2024-02-07 21:56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孝老爱亲、爱心助困的传统美德,聚集爱心帮助特困群体。2月7日上午,隆古乡以潢川县2024年“温暖冬天、孝老行动”为契机,认真组织爱心企业代表及其他爱心人士参与到孝老爱亲活动中,努力汇聚乡村振兴新篇章。隆古乡外出成功人士杨中清、盛达家电樊玉军等隆古乡爱心企业家及潢川县同城商业联盟企业代表出席此次活动。活动由乡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胡家强主持。

  活动开始前,乡党委书记柯玉义代表隆古乡党委政府、隆古乡特困群体向爱心企业代表及其他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活动现场,爱心企业代表及其他爱心人士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氛围浓厚,此次筹集到的善款将用于特困群体,为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贡献隆古力量。

  下一步,隆古乡将继续做好“温暖冬天、孝老行动”的相关宣传活动,凝聚社会力量,传播慈善文化,推动社会力量参与慈善公益,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