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政府办公室召开干部作风提升“利剑行动”动员会

来源: 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8-07 09:22 点击:

  8月6日上午,县政府办公室干部作风提升“利剑行动”动员会在政府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公室主任陈功江出席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二组组长卢世超应邀出席会议,政府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陈功江强调,全办上下要以此次全县干部作风提升“利剑行动”大会为契机,加强自身作风建设。一要提升政治意识,要与党中央、县委、县政府保持一致,服从组织安排。二要适应新形势,强化学习,依法行政,要有底线思维,做到谨言慎行。三要切实做好当前工作,贯彻落实方案部署。
  卢世超传达了县纪委监察委印发的《潢川县干部作风提升“利剑行动”实施方案》、干部作风提升“利剑行动”第一期通报,并就贯彻落实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一是政治站位要再提升。二是服务意识要再提高。三是自我要求要更严格。四是工作作风要更过硬。
  会议还就脱贫攻坚、省级文明单位创建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