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伞陂镇:寒冬送温暖 关爱暖人心

来源:伞陂镇 发布时间:2024-02-01 11:18 点击: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为让孤寡老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幸福的春节,2月1日,伞陂镇苏大塘村爱心人士徐友利、徐有军和徐辉再次在寒冬腊月为苏大塘村孤寡老人送去物资,以实际行动点亮爱心,传递温暖。

 

 

  2月1日清晨,徐友利、徐有军和徐辉就带着爱心物资来到了伞陂镇苏大塘村村部,为孤寡老人带来了米、面、食用油、猪肉、鱼等生活物品。活动中,他们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情况,倾听老人的想法和需求,并向老人讲解关于冬季预防疾病的注意事项、冬季安全用火用电常识以及各项惠民政策,叮嘱老人气温下降及时添衣保暖,提醒老人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用水、用电、用气安全等。

  从2010年开始,三位爱心人士就持续为苏大塘村孤寡老人送温暖,每年都为孤寡老人送去米、面、油、猪肉、鱼等生活物品。他们让孤寡老人在寒冬里,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他们给老人们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舞,以实际行动在全社会倡导关爱老人的良好风尚。

  下一步,伞陂镇党委政府将继续关注弱势群体,提高服务水平,大力弘扬乡贤精神,凝聚乡贤力量,激发乡贤反哺家乡的桑梓情怀,引导乡贤在基层治理、移风易俗、乡村振兴、公益事业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为建设美丽伞陂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