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暖心直通车”助力返岗复工 ——潢川县驻深党工委组织潢川籍务工人员乘专列抵深返岗

来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3-18 16:53 作者:潢川县驻深党工委 点击:

  3月13日,在潢川县驻深流动党员党工委的组织下,30多名潢川籍务工人员乘坐深圳市龙岗区政府的免费河南高铁复工专列G549“暖心直通车”平安扺深返岗。
  列车上,工作人员贴心为每位务工人员送上了爱心餐。下车后,又一一问询,确保安全到岗。“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来接我们的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务工人员们纷纷表达了对党组织的感谢。
  据悉,当前,农民工返城务工高峰期已至,为做好务工人员运输保障及疫情防控工作,我县驻深圳外建党工委积极响应县委在农民工返城复工中发挥外建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号召,立即行动,多方协调,摸清返深农民工返岗时间、乘车需求、就业意向等信息,免费为潢川籍务工人员开通了“暖心直通车高铁专列”,让务工人员安全有序返岗,助力企业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