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信阳日报:潢川县1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涵盖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生态环保、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

来源:信阳日报 2019-9-2 第6版 发布时间:2019-09-02 15:27 作者:徐泉泉 点击:

  信阳消息(徐泉泉)8月28日上午,潢川县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潢河彩虹桥至大汪庄河道治理建设工地举行。
  据悉,该县此次集中新开工项目11个,总投资6.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7亿元,项目涵盖了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生态环保治理、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这次集中开工活动,是该县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经济工作座谈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标志着项目建设再掀起一轮新的高潮,对调整产业结构、增强城市功能、壮大经济总量、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
  据了解,近年来,潢川县始终坚持“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突出重点项目的强力拉动作用,精心谋划、精确推介、精细服务,持续聚焦扩大有效投资,大力谋划实施高质量项目,以项目的大突破促进发展的大提升,助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