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上油岗乡:坚持以企业发展为中心 实现营商环境再优化

来源:上油岗乡 发布时间:2024-01-23 15:55 点击:

  企业发展是乡镇经济发展的主动力,营商环境是企业发展的肥沃土壤,上油岗乡一直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企业发展为中心,不断加大对企扶持力度、走访频度、宣讲深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获得感。

  加强政策宣传,坚持服务至上。牢固树立为企服务的宗旨意识,增强为企服务观念,多次向镇域内企业宣传惠企政策;结合小额信贷、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组织经济办、应急办、环保站、农办等工作人员上门宣传,指导企业做好以上各方面工作,真正做到将企业所需、所求和所急作为第一要务。截至目前共发动三十余人次,宣传各类法规政策200余条。

  紧密联系沟通,为企排忧解难。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通过日常沟通交流和定期走访企业,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谋企业之所谋,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当好企业发展建设的推进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利用乡镇地区优势,为全乡积极引进各项产业项目做出实质性进展,同时积极对接、协助企业做好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工作,以良好服务为企业投资项目“安家落户”,助其做大做强,反哺全乡经济。

  落实创优措施,助企稳步发展。密切联系辖区包保企业,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总要求,加大对辖区内的企业走访和调研力度,深入了解企业实际困难和需求,力戒形式主义。同时,全力推进定期走访深度,确保各项纾困惠企措施直接惠及企业,梳理企业反映的问题,分类汇总、及时解决,让企业感受到“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带来的实惠,助推企业稳中向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