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传流店乡:深入走访包联企业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传流店乡 发布时间:2023-03-31 16:56 点击:

  为宣传惠企政策,切实为企业纾难解困,进一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3月21日下午,传流店乡乡长吴弋春到金秋园林公司、宏伟羽毛制品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吴弋春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服务需求以及意见建议。针对企业合理诉求和当前存在的问题,吴弋春表示将积极发挥政府各部门职能作用,为企业发展提供精准服务,协调相关部门解决企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企业健康发展。

  下一步,传流店乡人民政府将持续深入走访企业,强化服务意识,做到精准服务,建立健全长效服务机制,提升工作效能,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助推企业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