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白店乡开展中小学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来源:白店乡 发布时间:2024-01-05 15:54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加大安全排查力度,消除安全隐患,为全体学生创造一个温暖、安全的校园环境,1月5日,白店乡专职消防队联合白店派出所到白店中学、小学等场所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校园户外活动场地、食品、消防、教室安全通道等方面进行全面、认真、细致的检查,做到不漏一处,不留任何死角,对存在的不安全因素及时记录和整改。

  检查小组认真查看了食堂环境卫生状态、燃气设备、消毒设施、消防设备等,着重检查了食堂内开关、电器是否有损坏、水管线路是否通畅、用电线路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确保每一处、每一时的安全,杜绝安全隐患发生。

  同时,检查小组还对校园的灭火器、消防栓等地方进行了地毯式排查,对班级安全通道是否通畅进行了实地查看,对常态化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台账进行检查,确保每个消防器材能够正常使用并应对突发事件。

  此次安全大检查切实加强了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有效排除了各类安全隐患。下一步,白店乡将继续秉承“安全第一”的原则,严把安全关,消除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为孩子们的安全与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