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热情服务暖人心——县教体局政务服务获称赞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3-06-02 17:58 作者:喻晶 点击:

 

  5月31日下午,潢川县宝莉外国语小学工作人员将一面写有“热情高效,服务优质”字样的锦旗送给了县政务服务大厅教体局窗口工作人员。此举是对潢川县教体局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取得垂范的表彰和感谢。

  据悉,当该校进行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年度检查时,教体局工作人员及时指导并完善了申报材料,并在第一时间为该校办理相关事务。工作人员的周到服务得到了办事人的高度赞扬,于是有了开头的一幕。

  锦旗上的字句虽只寥寥数语,却体现了感激之情和责任担当;字里行间传递着谢意和期望的深层含义,而背后更有着得到的认可和信任。下一步,潢川县教体局将以更加充沛的热情和务实作风投入到审批工作中,全力打造“有速度、有温度、有态度”的政务服务,切实提高企业和办事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