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隆古乡开展第四期青年干部能力大比武活动

来源:隆古乡 发布时间:2023-12-29 16:57 点击:

  为提升广大干部战斗力,今年以来,隆古乡积极为振兴人才队伍搭建平台,按照每周一期的形式,举办“能力大比武”主题系列活动。通过青年干部比思路、晒实绩、展亮点、交流经验做法,充分展示了隆古乡青年干部队伍实干担当、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12月28日下午,隆古乡开展了第四期青年干部“能力大比武”活动,12名青年干部采取PPT汇报形式依次上台展示。他们结合自身工作体悟,充分展现了青年干部面对重点工作、急难险重任务时的担当姿态和生机活力。

  会中,乡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胡家强表示,各位干部在比武中展示业务水平、检验工作成效、相互取长补短,下一步,全乡干部要锻炼自己,成为“能写、会说、能干”的干部,组建成一支勤学善思、作风优良、素质过硬、能力突出的干部队伍。

  乡党委书记柯玉义强调,青春因奋斗而精彩,“能力大比武”活动旨在以学习促练兵,以练兵促工作,以比拼促提高,激励广大青年干部勇于担起时代重任、主动挑最重的担子,以时不我待的奋斗姿态、“功成不必在我”的壮志豪情,积极投身到推动隆古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