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付店镇组织开展“冬至爱心饺 情暖敬老院”活动

来源:付店镇 发布时间:2023-12-22 17:41 点击:

  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全社会关爱老人的良好氛围,让敬老院老人们在冬至这天感受到来自政府和社会的温暖,12月22日,付店镇组织政府机关部门志愿者及光州社工站社工、潢川经典海伦美发师到镇敬老院开展“冬至爱心饺,情暖敬老院”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服务活动,和老人一起过冬至,切实把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活动当天,志愿者、社工、美发师们如约来到敬老院,与老人打招呼、聊家常,并了解了老人们的身体情况,叮嘱注意防寒保暖。一阵寒暄后,志愿者着手准备包饺子,社工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清理衣物,美发师为老人理发,工作分工明确,安排得有条不紊,同时镇敬老院邀请镇消防队来帮助找安全隐患,并向老人们宣讲安全知识,做好防寒更要注重防火。

  老人杨桂堂激动的说:“今天这么冷,你们还来给我们理发、包饺子,真是谢谢你们了”。

  小小的饺子,融汇着爱心,温暖着老人心。此次活动让所有志愿者和社工感受到了奉献的快乐,更重要的是让老年人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