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教师进修学校召开2018秋季开学 领导班子工作会

来源:县教师进修学校 发布时间:2018-08-24 15:41 作者:罗雪莹 点击:

  为促进新学期工作良好开局,确保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地开展,8月22日上午,潢川县教师进修学校在该校小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领导班子工作会。
  会上,首先由各位校级班子成员分别就新学期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安排汇报,确定新思路,新方法。县教体局党组成员、校长张培双认真听取,给予充分肯定。张培双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从学生军事化管理、省级文明单位复检、校园迎新生环境布置、学校食堂开餐等开学的一系列准备工作,细致全面地进行了周密安排和部署,并同时提出新学期伊始领导班子要做到“三好”,即:落实好新学期的准备工作,写好新学期的工作要点,开好新学期各科室的工作人员会;最后,张校长鼓励大家牢固树立奉献意识、榜样意识和大局意识,全体班子成员要齐心协力、共同谋划,从“用心干”、“担当干”、“带头干”、“齐心干”、“落实干”等方面以高度的责任心扎实开展工作,确保学校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地开展,以和谐稳定的校园氛围,助推新学期全校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这是一个收心、加压会,更是一个鼓劲、奋进会,此次会议的召开让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早计划、早部署、早落实,同时为接下来各项开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