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双柳树镇: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

来源:双柳树镇 发布时间:2023-12-18 18:35 点击:

  今年以来,双柳树镇积极贯彻落实“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相关精神,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更好发展。双柳树镇为促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实落细,实行“主要领导抓总、分管领导负责、职能部门协作、工作人员落实”的工作格局,严格落实全镇工作人员包保责任,坚持“一对一”包保重点企业,定期开展走访活动,面对面倾听企业心声,实际解决企业难题。

  同时充分利用便民窗口、宣传栏、微信群、政府公众号等媒介,大力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同时深入到辖区内的经营个体和企业厂区,送政策、送服务上门,提高企业、群众对优化营商环境政策的知晓率,形成“人人关心营商环境,人人维护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

  提升服务意识,优化服务质量,以“作风能力提升”建设为抓手,紧紧围绕当前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短板开展自查自纠,着力解决企业和群众办事遇到的困难,提升便民服务窗口服务质量,精简办事流程,可线上办理的事情原则上全部线上办理,不方便线上办理的也可通过线上媒介告知企业或群众所办理业务需要的证件材料等,最大限度实现“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强化监督力度,对镇营商部门实行“透明公开”制度,将部门工作人员的姓名、办公电话、邮箱、工作分工等信息进行公布,为企业和群众反映困难和问题提供便利,同时也为企业和群众的监督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