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卜塔集镇荣获“诗词歌赋颂中华,五彩潢川秀中原”网络答题活动优秀组织奖

来源:卜塔集镇 发布时间:2023-12-05 16:15 点击:

  12月1日,由潢川县委宣传部、潢川县委网信办主办的 “诗词歌赋颂中华,五彩潢川秀中原”网络知识竞赛答题活动完美落下帷幕。卜塔集镇荣获优秀组织奖,三位同志获个人奖。
  自活动开展以来,卜塔集镇积极响应,广泛宣传,统筹全镇上下,以参加本次活动作为学习传统文化的有利契机,组织广大同志进行各类培训活动,踊跃参加网络知识竞赛,在全镇形成你追我赶的竞赛热潮,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在答题的过程中深切感受到了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下一步,卜塔集镇将继续举办各类文体活动,并积极参加县里组织的各类活动,进一步振奋广大群众的精神,凝聚人心,鼓舞干劲,扎实工作,凝聚“振潢在我,兴潢在我”的智慧,为建设美好潢川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