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老城街道南海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

来源:老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11-27 17:43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全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预防消防安全事故发生,结合上级“全巿安全日”活动要求,11月27日,潢川县老城街道南海社区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支部联支部驻社区工作队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对辖区餐饮店、副食店、小超市等“九小场所”灭火器能否正常使用,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识是否安装到位,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等进行了例行检查。对发现问题的单位在现场详细登记记录,并责令负责人进行整改。对私拉乱接电线的现象进行劝导。

  活动最后,支部联支部驻社区工作队队长杜克付结合检查情况,给社区工作人员宣讲了消防器具的使用方法及应急疏散的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强化了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让“预防为主”理念深入人心,为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握紧“安全之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