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2024年信阳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团走进隆古乡徐庄村

来源:隆古乡 发布时间:2024-03-07 17:53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进党的理论政策走入千家万户,3月7日上午,信阳农林学院团委书记朱同留应邀来到隆古乡徐庄村,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理论宣讲,徐庄村的工作人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宣讲活动中,朱同留以“中国共产党创造百年辉煌成就的重要密码”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进行系统阐述,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围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展开讨论,以学促干、以学促行。他指出,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是一项长期任务,大家要把学习的丰硕成果,转化为引领基层工作的思想之源、奋进之力,积极担当作为,把信心和干劲传递给群众。

  会后,各党员干部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自身党性观念、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在工作中,将理论学习与各村实际相结合,立足自身岗位,脚踏实地、苦干实干,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争当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