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老城街道召开配合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动员部署会

来源:老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11-27 10:36 点击:

  11月24日,老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召开配合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动员部署会。街道全体党政班子成员,直属各部门负责人和各村(居)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工委书记邓乐主持。

  会上,邓乐传达了中央省市县有关第三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会议精神,对老城街道配合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各村(居)各单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一步提升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有序推进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落实。二要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明确了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分管领导、村镇建设办公室、村镇规划建设办公室、环保办、行政执法大队等的领导责任和部门职责,确保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机制顺畅,责任明确,常态长效。三要狠抓配合落实,积极整治整改。各村(居)及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督察配合工作,对上级交办的案件认真做好情况核实、资料提供、问题整改等工作,对突出问题要开展专项整治,确保老城街道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质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