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兰恩民调研指导“万人助万企”服务企业发展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7-19 08:32 作者:政府办 点击:

  7月1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县长兰恩民到所联系的潢川荣丰纺织实业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开展“万人助万企”服务企业发展。并与市第五工作组第二小组、企业首席服务员、有关部门负责人、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
  兰恩民指出,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省政府立足全省工作大局作出的重要决策,是解决经济下行的重要措施,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要求上来。
  兰恩民要求,一是所有参战“万人助万企”县直部门都要高度重视,履职尽责。二是一定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真正为企业解决问题,让企业真正有获得感。三是要建立常态化机制,长期坚持下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更好的服务企业。
  会上,荣丰纺织实业有限公司汇报了企业经营情况和当前的困难,相关部门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会前,兰恩民实地查看了荣丰纺织实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