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桃林铺镇:送“码”入企助推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桃林铺镇 发布时间:2023-11-09 16:45 点击: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规范公务访企行为,减轻企业负担,近日,桃林铺镇向辖区内多家企业发放“公务入企码”二维码,并粘贴在企业经营场所显著位置。

  桃林铺镇积极组织企业包联责任人上门走访各自包联企业,为辖区33家实体企业送“码”上门,包联人员现场宣传公务入企码相关政策、讲解公务入企码操作流程、指导企业负责人进行身份认证,并就企业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倾听企业诉求,认真解答他们的各类问题,进一步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企业赋“码”保护机制是在“企业无忧日”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形成的工作成果和长效机制,有利于规范职能部门入企行为,改进包联走访方式,减少对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的干扰,进一步提高涉企工作的质量和效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下一步,桃林铺镇将持续提升“公务入企码”的使用和推广力度,继续秉承为企服务理念,保障企业合法权益,进一步助力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