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温情饺子宴 家家乐开颜——县招商局与上油岗乡鲁寨村联合开展支部联支部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上油岗乡 发布时间:2022-05-24 16:09 点击:

 
  一碗饺子,一份温暖。为传递爱心,营造和谐融洽的文明氛围,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助力乡村振兴,5月23日下午,县招商局党支部联合上油岗乡鲁寨村党支部开展“孝老敬亲饺子宴”主题实践活动,副县级干部付法璟、招商局相关同志、上油岗乡分管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县招商局党支部党员干部与鲁寨村党支部党员有序分工,一起动手,从原料采购到和面调馅等程序,一丝不苟,整个过程气氛活跃、喜气洋溢,每一个饺子都饱含着“家”的味道。鲁寨村特意将饺子宴办在抗美援朝老人赵大平门口,近四十位老人团坐在一起,大家一边品尝着美味的饺子,一边有说有笑,满满的幸福感洋溢在每一位老人的脸上。看着老人们吃得开心,忙碌的志愿者们心里乐开了花。
  现场的热闹后,大家也没有忘记那些身在家中、出行不便的老人、残疾人以及辖区困难群众。志愿者们将热气腾腾的饺子送到群众家中,散发开来的,不仅有浓浓的饺子香,更有志愿者、党员干部以及邻里之间的温情和关爱。
  下一步,上油岗乡将以“孝老敬亲饺子宴”活动为契机,推出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志愿服务项目,不断凝聚党群、干群合力,激发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生命力,让尊老爱老孝老蔚然成风,为基层党建统领基层治理注入强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