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卜塔集镇开展法治教育宣传

来源:卜塔集镇 发布时间:2023-03-03 15:53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深化“依法治校”建设,提高学生的法治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3月2日下午,卜塔集镇平安建设办公室联合县公安局、镇司法所、派出所深入卜集中学开展法治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对学生如何提高自身的法治意识、安全防范意识等内容,结合《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通过一系列真实鲜活、触目惊心的案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告诫学生们务必引以为戒,杜绝校园欺凌,增强法治观念,提高安全意识。

  活动还通过宣传彩页向广大师生们宣12340“两率”社情民意调查电话及调查内容;介绍防范新型电信网络诈骗、防溺亡等宣传资料和经典案例不断提升老师、学生对平安创建工作的参与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