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交通运输局 部署落实全县脱贫攻坚第十三次推进会精神和中央巡视整改工作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8-28 11:16 点击:

  8月27日,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会议,就贯彻落实全县脱贫攻坚第十三次推进会精神和中央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首先传达了县委书记赵亮、县长兰恩民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全县脱贫攻坚第十三次推进会发出了我县决战脱贫攻坚的“总攻令”,交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五个总攻”要求,抓重点,补短板,快马加鞭实施交通脱贫项目,确保在9月底前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会议要求,一要精准补短。对扶贫道路项目建设,每个标段要拟出周工程量完成计划;局班子成员要精准包乡,全力以赴,到点到乡协助解决问题;农村所要精准划片,精锐全出,逐路跟踪;道路质量要精准管控到米;资金拨付要紧跟项目进展。二要精准完善。“村村通客车”要加强线上线下双管理,对单车运行轨迹和频次加强日常抽查,对运营效果要多倾听沿线群众意见。三要精准整改谋划。按照中央巡视整改交办件、县推进会整改部署和市交通运输局核查反馈意见,逐条核对核实,确保整改到位,达到效果,群众满意。在谋划方面,结合省交通运输厅脱贫攻坚“三年行动计划”和我县现代交通体系建设,谋划高质量的我县交通运输脱贫攻坚“三年行动计划”。
  会议强调,中央巡视整改工作是当前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党组成员要对照反馈意见抓实抓好分管口的整改工作。一是成立各专项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整改措施制定和落实;二是对照上级整改要求,结合交通实际,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三是整改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对号入座,要跟上整改节奏,跟上上级整改思路,跟上交通实际。
  会议还对开展“三转三提”实践活动、迎接国务院大督查、开展“阳光政务”和贯彻落实治超治限新政进行任务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