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月”督促指导推进会

来源:县“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8-11 08:43 点击:

 
  8月9日,潢川县“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月”督促指导推进会在县政务服务大厅9楼会议室召开。县“能力作风建设年”督促指导组组长、县效能建设中心主任李俊到会并讲话。会议由县“能力作风建设年”宣传教育组组长、县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李彩祥主持。县“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督促指导组成员及22个单位相关股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股室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俊以“积极担当作为,为五彩潢川建设贡献力量”为题,就干部担当作为作指导交流讲话:一是天经地义要担当。讲担当是作为一名党员干部的初心所要、职责所系、品行所现,要自觉把责任扛在肩上,立足自身岗位把工作融入到优化营商环境中去,奉献智慧和力量。二是坚决纠正不担当。纠正宗旨观念淡薄、领悟政策不透、热情服务不周、精神懈怠麻痹等不作为现象,要进一步精简材料,核对梳理办事流程,能减尽减、能并则并,不断提质增速,提升办事效率。三是提高认识能担当。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群众多做好事、办实事,发扬“振潢有我”的精神,主动在潢川经济社会发展、为企业服务、为民办事上担当作为,积极融入“五彩潢川秀中原”的事业发展之中。
 
 
  会前,县“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督促指导组成员在县政务服务大厅三楼对不动产登记、房管局、市场监管局等业务办理窗口进行现场督促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