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河南豫剧院二团“舞台艺术送基层”演出活动走进潢川县隆古乡

来源:隆古乡 发布时间:2020-10-19 15:33 作者:隆古乡 点击:

  为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河南豫剧院二团的艺术家们带着精心准备的演出来到隆古乡徐庄村,为广大群众送上了一场饱享视听的豫剧盛宴。
  艺术家们为村民们带来了系列经典剧目,把彰显民族大义和富含人情哲理的剧情故事,表演得淋漓尽致;加之乐器伴奏配合协调,韵律的轻快把握有张有弛,使得整场戏剧显得高亢、典雅、甜实而感人,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台上,省豫剧二团演员们水袖长舞、姿势优美,尽显豫剧风采。数百名群众看得如痴如醉、津津有味,虽然场地狭小,却挡不住群众们观看演出的热情,持续了近3个小时的演出自始至终洋溢着热烈的气氛,不时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
  近年来,隆古乡党委、政府着力打造“潢川后花园”,以党建为引领,以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发挥了引领作用,这次河南省豫剧院二团演出在隆古乡拉开序幕,不仅给当地群众带来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更带来了各级领导、各级部门对隆古人民的亲切关怀和深情厚爱,隆古乡广大干部会继续为我县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