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9-19 19:55 点击:

  9月18日上午,县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成员仇冠登、罗静到会指导。局班子成员、局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和局属企业党支部书记和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亚军同志对交通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马亚军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部署,是党的十九大向全党提出的重要要求,是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必须要把主题教育当成大事、要事,抓实、抓到位。
  马亚军强调,局党组和局属各党支部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重点落实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严格遵照县委部署和县委第十指导组要求,将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马亚军要求,局党组和局属各党支部要扛牢主体责任,各单位班子成员要压实领导责任,做到“以上率下”,要抓好“关键少数”,坚持真抓实做,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实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重点工作同步促进,确保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成功创建、重点项目如期完工、国庆期间系统稳定、民生实事有序推进。
  仇冠登要求,交通运输系统要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提升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突出重点对象,解决突出问题、落实主体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组织好、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