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卜塔集镇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卜塔集镇 发布时间:2023-10-26 21:01 点击:

  10月25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卜塔集镇情况反馈会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骆莉、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吴世杰、县委第一巡察组全体人员、镇党政班子成员、镇直各部门负责人、被巡察村“两委”成员参加。会议由卜塔集镇党委书记武德锋主持。

  会上,吴世杰反馈了巡察情况,并代表巡察组,针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骆莉传达了县委会议精神,并强调,一要正视巡察发现问题,做实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二要全面推进重点工作,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三要充分运用巡察成果,推动各项工作见成效出成绩。

  武德锋表示,县委第一巡察组为卜塔集镇党委把脉会诊,为镇党委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指明了方向。全镇上下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本着真认账、真对照、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的态度,认真研究反馈意见,坚决落实整改工作,真正把反馈意见和建议转化为提升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具体要求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盘认领整改清单;二要突出问题导向,全力破解整改难题;三要抓好统筹兼顾,全面转化整改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