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乡镇产业园布局规划汇报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12-20 18:52 作者:政府办 点击:

 
  12月17日夜,县长余华主持召开潢川县乡镇产业园布局规划汇报会,副县长李浩、刘俊出席会议,县政府办、自然资源局、工信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自然资源局、工信局汇报了乡镇产业园谋划情况,与会领导就乡镇产业园规划进行了交流研讨。
  余华要求,一是规划要先行。结合国土空间规划,迅速制定规划要求,各乡镇要立足现有发展基础,制定具体的产业园布局规划。二是产业要定位。学习先进地区好的经验和做法,制定园区准入标准和条件,明确各地主导产业发展方向。三是建设要高标准。在规划基础上,要出台资金支持政策,完善园区道路、标准化厂房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四是管理要到位。从园区设立、服务管理、政策扶持、考核体系等方面出台乡镇产业园区管理办法,全面推动乡镇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