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定城街道办事处在东湖社区开展夜间“飞线充电”排查整治突击行动

来源:定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10-26 20:24 点击:

  为积极推动“飞线充电”排查整治工作常态化开展,营造更好的人居环境整治成效和氛围,10月25日晚19时,定城街道办事处纪工委、应急办、东湖社区两委、环城派出所组成联合检查组,针对桃园新农村B区违规飞线充电消防安全隐患问题,开展了一次夜间突击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排查行动,以进一步宣传教育为主,对危及小区公共安全的飞线行为进行整治,违规线路、插座、充电器进行了清剪,针对飞线问题,追踪源头入户告知和提示,逐一发放《整治飞线告知书》,告知宣传居民飞线充电行为的火灾事故风险性,整治的必要性。

  通过此次专项夜间排查整治行动,共清剪桃园新村B区违规飞线35条,电源插座15处,收缴违规停放电动车充电器10个,批评警示教育38人次,有力震慑了违规飞线充电行为,积极推动了辖区人居环境整治氛围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