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卜塔集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攻坚会

来源:卜塔集镇 发布时间:2023-06-20 20:07 点击: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贯彻落实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攻坚大会会议精神,6月19日,卜塔集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攻坚会。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便民服务办事大厅工作人员、各村党组织书记参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武德锋主持。

  会议要求,镇、村工作人员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优化营商环境改革部署上来,提升认识,不断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各站所要落实职责分工,加强配合,形成良性互动,全力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二是要加大对优化营商环境优惠政策、工作部署的宣传力度。通过微信公开群广泛对政策开展宣传,提升企业对政策的知晓度,引导、帮助企业享受各项优惠政策。鼓励群众参与,集中民意民智,提高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对优化营商环境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支持率,形成人人都是优化营商环境形象大使的良好氛围。三是要提升服务能力,努力优化行政审批服务。各站所按照“一事项一标准、一流程一规范”原则,优化办事流程、压缩审批时限,各项办事做到一次性告知。各站所工作人员要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缩短审批时限、减少审批程序,大力推行立即办、主动办、上门办的工作方式,把审批减到位、环节压到位。涉及两个以上审批部门的许可事项,严格实行“一门受理,同步审批,限时办结”的联合审批,切实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

  会议强调,镇全体工作人员、村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镇、村两级干部主要负责人,要扛起打通优化营商环境“最后一公里”的主体责任,切实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为卜塔集镇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环境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