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委党校开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2-11-23 21:03 点击:

 
  11月23日上午,县委党校机关支部开展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校机关支部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中,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与会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红旗渠精神深入开展了讨论交流,畅谈个人认识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红旗渠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持初心使命,摒弃骄娇二气,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好潢川贡献党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