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老城街道开展百岁老人慰问活动

来源:老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10-24 16:42 点击: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社会各界敬老忙。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3日,潢川县老城街道宣传委员、副主任蔡正虎带队深入辖区看望慰问百岁老人。

  在南海社区百岁老人陈熊氏家中,蔡正虎代表街道党委、办事处向老人致以节日问候,祝福老人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并送上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随后,蔡正虎询问了老人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起居,了解老人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叮嘱老人的家人要精心照顾好老人的身体和生活,让老人充分享受新时代美好新生活。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传递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提升了辖区老人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进一步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