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江家集镇开展“情暖金秋,爱在重阳”慰问活动

来源:江家集镇 发布时间:2023-10-23 20:41 点击:

  10月20日下午,逢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西亚超市、江家集镇中心校、一小、二小在江家集镇敬老院举办“情暖金秋,爱在重阳”慰问活动。镇公共服务办参加活动并对爱心企业和学校表示感谢。

  在活动中,爱心企业为院内老人们送上保暖内衣、水果,镇中心校、一小、二小为老人送来大米、食油等慰问品。还开展了饺子宴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给老人剪指甲,理发,表演节目,现场气氛温馨又热闹。此次重阳节活动,不仅丰富了江家集镇敬老院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营造了“敬老”“爱老”“亲老”“助老”的社会氛围。

  下一步,江家集镇将继续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为老年人办好事、干实事、解难事,做好关爱老年人相关工作,积极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