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心系桑榆 情暖夕阳——伞陂镇组织敬老月敬老院慰问活动

来源:伞陂镇 发布时间:2023-10-20 17:52 点击:

  为迎接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19日,伞陂镇公共服务办组织镇卫生院、新航社工和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嗨子戏传承人到镇敬老院开展伞陂镇敬老月活动,把来自党委政府和社会的关心关爱送到老人身边。

  10月19日上午,镇志愿者、新航社工和卫生院的医护人员来到敬老院,为开展活动做准备。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老人们理发、刮胡子;医护人员为老人们测量血压,嘱咐老人们注意身体;表演者们为老人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表演,有热情的开场舞《最美丽的中国》、传统民俗表演《嗨子戏-闹书馆》、经典戏剧《你家在哪里》等10余个精彩节目。整个活动持续了近2个小时,掌声不断响起是不善言辞,表达不好谢意的老人对慰问活动的最诚挚谢意。

  岁岁重阳秋风劲,敬老孝老暖人心。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营造了“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良好氛围。伞陂镇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从细处入手,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