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定城街道办事处:寒冰素雪阻挡不住禁燃禁放的脚步

来源:定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2-08 20:50 点击:

  2月7日,定城办事处雨雪天气不停歇,风雪兼程筑防线,持续推进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宣传和整治工作,全时段全区域管控,将“禁燃禁放”进行到底。
  一是重宣传,促自觉。持续动用宣传车、启用广播喇叭、发布信息推送,线下线上齐发力,广泛宣传烟花爆竹禁燃禁放有关规定和对违法燃放烟花爆竹的处罚措施等内容,当日延伸推广城乡结合部群众《承诺书》签订62份。
  二是严督导,强监管。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带队,加大督导、监管、指导力度,随机问,随机抽,随机买等方式,查《承诺书》签订、查售卖场所、查燃放痕迹,从认识宣传、售卖源头、燃放现场各环节压实监管责任。
  三是全面排,从严处。坚持“大联动、大范围、大走访”的方式,党员干部、网格员持续开展一线无死角、全覆盖、地毯式、不间断的排查工作,全面摸清可疑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当日查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7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