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老城街道:强调研 优环境 激发“夜经济”活力

来源:老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10-11 21:11 点击:

  烟火气息浓厚、社交属性强的夜市是当前城市居民生活必要和有益的补充。为客观了解辖区“夜经济”市场发展状况以及营商环境,10月10日晚,潢川县老城街道经济办工作人员陪同县统计局分管领导余自富一行到辖区开展夜间经济发展情况调研活动。

  在潢川县风尚生活馆,调研组一行先后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店面发展历程、目前经营现状以及未来规划等情况介绍,和对老城街道在服务保障、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接着,调研组随机选取了部分在场消费者,填写了河南省统计局发布的关于夜间消费发展情况的电子问卷。

  近年来,老城街道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在广泛收集辖区企业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持续提升服务,不断激发“夜经济”活力,使“夜经济”的发展成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扩大内需、拉动消费的一种重要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