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庆“七一”系列活动】县司法局举行庆祝建党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6-29 10:08 点击:

  6月28日上午,潢川县司法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司法所所长、二级机构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辉明主持。

  会上,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爱国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6月份入党的三名同志发放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福新通报了全局2022年以来单位和个人获得的荣誉。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彭俊杰为全局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他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从世界形势、国家大局、单位工作、个人发展等方面详细阐述了树牢“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意义,号召全局党员要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履职尽责,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全力配合做好营商环境优化、两率提升、经济发展、安全生产等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为全县“12345”工作思路贡献司法行政力量。要廉洁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县各项廉政规定,算好七笔“长远账”,时刻守好从政“清廉线”,打造过硬司法行政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