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吃水饺庆双节 感党恩谋出彩——老城街道奶庙村举办“出彩老城饺子宴”活动

来源:老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9-27 21:50 点击:

  盛世欢腾,双节同庆。为进一步构建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引导全体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9月26日上午,潢川县老城街道奶庙村举办9月份“出彩老城饺子宴”活动,帮扶单位县委政法委、老城街道和奶庙村的干部们与奶庙村全体党员、脱贫户、监测户一起,同吃团员水饺,共贺国泰民安,齐谋老城出彩。

  群众的身体健康是各级党委、政府一直的牵挂。此次活动,帮扶单位县委政法委将县医院的医师请到了奶庙村,为参加活动的党员、脱贫户、监测户测血压、血糖,做心电图,会诊把脉,进行义诊。义诊结束后,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了餐桌,干部们与参加活动的党员、脱贫户、监测户一起边吃边聊。饺子香甜回味无穷,脸上幸福如沐春风。

  此次“出彩老城饺子宴”活动是由奶庙村年轻的优秀党员黄伟兵赞助的。“作为一名党员,为群众献点爱心理所应当。”黄伟兵言语不多,但在这不多的语言里,“理所应当”四个字格外绚丽多彩。

  近年来,老城街道奶庙村坚持党建引领,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倡树文明新风,在帮扶单位县委政法委和老城街道党工委的指导下,奶庙村持续开展以“吃温情饺子,谋老城出彩”为主题的“出彩老城饺子宴”活动,为社会和谐,乡村振兴,凝心聚力。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响应,献爱心、做榜样、护和谐、谋出彩,呈现出一派“国泰民安感党恩,争先进位谋出彩”的新时代老城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