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司法局开展政治轮训活动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4-01 18:00 作者:县司法局 点击: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夯实干部职工信仰之基,铸牢思想之魂。潢川县司法局积极探索机关干部学习新机制,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开设“政法夜校”,3月29日夜晚,潢川县司法局在三楼政法夜校开展了政治轮训活动,全体在编在职的工作人员参与本次夜校轮训。
  “政法夜校”采取班子成员带头讲党课、案例教育、互动教育多种形式组织大家集中学习,有效解决工学矛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按照学习计划,局长张能健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节选之《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宪法保障》、《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以及《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文章。大家都聚精会神听,认认真真记,紧跟领学步伐。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夜校内涵丰富、寓意深刻,在学习中汲取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共产主义的信念、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大家将不忘初心使命、牢记使命担当,牢记宗旨意识,努力做新时代优秀的共产党人、优秀的政法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