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道银调研基层宣传工作和思想文化建设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6-28 17:24 作者:蔡丽 邬盛 点击:


卜塔集镇六里村文化墙

 
    6月26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道银深入卜塔集镇调研我县基层宣传工作和思想文化建设。
    在卜塔集镇六里村,余道银驻足观看了群众房前屋后清新美观、形式多样的文化墙,详细了解并实地查看了村文化广场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推进情况。花木掩映中的马湖村绿意葱茏,余道银绕马湖湿地步行,了解该村建设旅游步道和花木精品园的规划。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道银在卜塔集镇马湖村调研

 
    在听取负责同志关于近几年来卜塔集镇开展宣传工作和思想文化建设相关措施和成效的汇报后,余道银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肯定。就基层开展宣传工作和思想文化建设,余道银强调,各级各部门一要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抓,带头示范,推动工作深入开展;二要抓好基层主阵地,加强乡镇、村文化广场和配套设施建设;三要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发挥地域优势,为群众提供多样公共文化服务。
    卜塔集镇党委书记朱自强、镇长谈昌国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