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定城街道召开“五星”支部创建专班推进会

来源:定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9-14 11:48 点击:

  9月13日下午,定城街道召开“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专班推进会,聚焦对五星支部创建具体工作内容进行再强调、再部署。街道党工委书记书记喻志蛟主持会议,各创建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喻志蛟传达了县委工作安排精神,听取8个创建专班负责人对近期“五星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并对下一阶段的“五星”创建工作创建进行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始终把“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自觉扛牢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动创建工作高质量开展。

  二是加强领导、切实发挥专班作用。各专班抓紧抓实各自承担的工作,加强工作指导,全面掌握创建工作动态,及时解决难点堵点问题,确保创建工作稳步推进。

  三是聚焦短板、攻坚克难。要找准问题,有的 放矢 ,坚持问题导向,扛牢创建责任,补齐短板弱项。一要走出去、学习兄弟单位先进经验做法;二要沉下去,同村(社区)两委干部在一起,蹚出一条适合本单位发展的道路。

  四是争先创优、落地见效。树牢“一盘棋”思想,互相配合,明确职责,凝聚强大工作合力,将创建工作与抓好基层党 建、信访稳定、城乡融合发展等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推动“五星”支部创建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