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与全省同步举行第九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签约活动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8-15 10:54 作者:金刚 点击:

 

  8月15日,全省第九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举行,县领导吴永阳、彭东、李迪亮等在家的县处级领导与县直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以视频的方式收听收看实况 。

  活动上,我县与全省同步举行第九期“三个一批”签约项目建设仪式。仪式由县委常委、副县长沈律明主持。

 

 

 

  仪式上,副县级干部付法璟分别与粉吉拉商贸(香港)、维克尔生物负责人进行了签约。

  据悉,1-7月份潢川县招商引资“签约一批”综合考核排名全市第一,今天与全省同步签约共6个项目,项目个数和投资金额均排名全市第一,预示着潢川县将继续之前“三个一批”活动的良好发展态势,助力潢川经济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