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张集乡召开小龙虾综合种养产业表彰暨推进大会

来源:张集乡 发布时间:2018-09-19 09:20 作者:张集乡党政办 点击:

  9月18日上午,张集乡召开小龙虾综合种养产业表彰暨推进大会,乡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包村干部、各村书记、主任及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2017年-2018年度发展小龙虾产业助推脱贫攻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先进合作社、先进个人代表作了典型交流发言。
  会议总结了2016年来我乡小龙虾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对下阶段小龙虾产业发展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动员各村各部门采取有力措施,全面推动小龙虾特色产业又快又好发展。
  会议指出,小龙虾扶贫产业是扩宽贫困户增收渠道,增加短线收入,持续稳定、可致富的特色扶贫产业。且小龙虾投资少、见效快,今后几年小龙虾产业还将保持快速增长,市场潜力巨大。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小龙虾产业发展,广泛宣传,力争实现建档立卡贫困户养殖全覆盖。二是要树立目标意识,对照县里下达的2018年9月-2019年1月稻虾种养生产计划的文件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好种养生产计划。三是将小龙虾产业与扶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提高农业效益,帮助群众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