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秸”尽全力,仁和镇全面开展秸秆禁烧宣传活动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23-09-07 17:27 点击:

  为全面落实秸秆禁烧工作要求,增强群众秸秆禁烧意识,仁和镇严密部署,夯实责任,积极组织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秸秆禁烧宣传工作,坚决筑牢秸秆禁烧“防火墙”。

  活动中,仁和镇利用流动宣传车、微信群、悬挂条幅等多种方式进行广泛深入宣传,切实做到家喻户晓。同时,相关部门对重要区域、重点地段实行全天候、全覆盖、拉网式巡查,确保“不着一处火、不冒一处烟”,村两委干部通过发放禁烧宣传单、入户签署保证书等方式,向群众讲解秸秆焚烧的种种危害、影响及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秸秆禁烧行动中。

  下一步,仁和镇将继续发挥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先锋引领作用,发动志愿者力量,加大秸秆禁烧工作宣传力度,增强群众的环保意识,让人人知晓、人人参与,营造全民参与秸秆禁烧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