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张集乡举行2023年“慈善一日捐”爱心募捐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张集乡 发布时间:2023-09-05 16:19 点击:

 

  携手参与慈善,共创美好生活。为扎实开展好2023年“慈善一日捐”募捐活动,营造全民参与慈善的氛围,凝聚更多慈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9月4日上午,张集乡召开募捐活动动员会,在乡领导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全体机关干部进行集体捐赠,以实际行动号召全乡各机关站所、卫生院、学校、各村和广大党员群众支持慈善事业发展,为慈善事业助力。

  “慈善一日捐”是党和政府倡导开展的一项全国性公益慈善活动,是扶贫济困、改善民生、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对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增强公民责任,发展慈善事业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是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有益载体。近年来,张集乡高度重视“慈善一日捐”活动,每年都精心组织、科学谋划、广泛动员,圆满完成捐赠任务。

  今年的“慈善一日捐”活动将采取线上网络募捐和线下现场捐款的形式。张集乡党委政府积极组织动员,鼓励每一家企业捐出一日的利润,每一个公民捐出一日的收入,倡导机关、企事业单位、团体和个人积极奉献爱心,形成“处处有善、时时可善、事事行善、人人慈善”的良好风尚,为弘扬传播慈善文化、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