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军伟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第三十五次会议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3 11:04 点击:

 
  6月12日,县委书记赵军伟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第三十五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指示和在考察途中对全国提出的重大要求、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研究我县贯彻落实举措,审议有关文件。
  余华、古生辉、任伟、祁璟、柳海宝、江发刚、刘玲玲、邵燕、李庆松、张胜利出席会议,彭东、胡国平、李迪亮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进一步学深悟透,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潢川产业发展,积极思考、谋划,以前瞻30年的眼光看问题、定发展,推动我县各项目标和举措落地见效,加快推进潢川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密切关注雨情汛情变化,常抓不懈;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做好综合风险研判,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要坚持以生态文明建设为引领,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充分认识抓好大气、水等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提升防污治污能力,切实改善生态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