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张集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新桥村专场

来源:张集乡 发布时间:2023-08-31 17:58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让广大党员群众全面、准确、及时地学习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8月31日下午,张集乡新桥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新桥村、李寨村、杨集村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宣讲会上,乡宣讲员王正茂就坚持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实施“1335”工作布局,忠实践行“两个更好”的生动实践,读懂潢川县“12345”工作思路等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深刻剖析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

  台上讲的热烈,台下听得认真。通过本次宣讲会使广大党员群众充分地认识到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更加深刻地领会了大会的精神实质,更加明确了前进方向。